•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薛耀东深入园区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04-13 15:59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2日,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深入精品钢产业园、城西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县供电公司负责人、经开区内设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薛耀东先后来到精品钢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城西产业园企业服务中心、杨一斋天然植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现场推进200MW/400MWh独立储能项目入园相关事宜。

   薛耀东要求,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充分认识到项目对园区经济发展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多到项目现场调研,及时跟踪、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打通服务项目最后一公里。要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让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各项目要抢抓二季度施工黄金期,关键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收尾工作,尽早投入使用,尽快投产达效,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