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督查专栏

齐志宏在我县调研税费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10:04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6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志宏在我县调研税费服务管理工作。县委书记段慧刚参加。

  齐志宏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建龙公司、县税务局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减税降费、人员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生产流程和经营发展情况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齐志宏对我县税费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发挥着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强化党建,提高税收征管和纳税服务的质量水平,自觉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筑牢税务事业发展基础,要创新服务举措,用活用好各项税收政策,着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税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税收风险,努力构建和谐征纳关系,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