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零工市场就业服务软件开发费用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1 15:40    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进一步加快我县零工市场信息化建设步伐,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省“公益性零工市场县县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3〕6号)、《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运城市“公益性零工市场县县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运人社局函〔2023〕37号)文件精神,我局委托软件公司开发了闻喜县零工市场就业服务软件,软件开发费用75000元。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7天(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17日),若认为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人:张斌辉

  联系电话:0359-7021902

  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