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公布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作者: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提高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效实施,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现就我单位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渠道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我单位制定的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性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或者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我单位通过投诉举报电话、传真、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接受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投诉举报应提供以下内容:被投诉举报人的名称、通信地址等信息,提供客观真实的涉嫌违反公平竞争审查规定的相关材料和证据。提倡实名投诉举报,我单位将为投诉举报人保密。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投诉举报电话:0359-7031009   传真:0359-7238777

投诉举报邮箱:wxjkqgwh@163.com

地址及联系部门:闻喜县太风东街132号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办公室

邮     编:043800

 

 

 

 

           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