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段慧刚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80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09:12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6日,县委书记段慧刚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80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宣布了市委干部任免职文件,决定任命史学敏同志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会议研究了干部调整相关事项;研究了在部分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设立党组事宜;听取了关于我县推荐申报 2023 年全省第一批清廉单元建设示范单位的情况报告。

  段慧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从闻喜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市委的决定;希望新任职同志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务实勤政、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闻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添举措,高标准落实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抓发展、持续奋进开新局,努力推动新闻喜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段慧刚强调,开展清廉单元建设创建示范活动,既是构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矩阵的重要任务,也是推动清廉建设向全省域拓展、全方位延伸的重要抓手,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对标省委、市委要求和兄弟县市进度,切实增强抓好创建示范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不移把全面建设清廉闻喜活动向纵深推进。要在工作目标上再明确,进一步对标对表全年各项重点任务,强化举措,抓好落实,优中选优、优中选强,着力培育和选树一批清廉单元建设标杆,扎实稳妥推进示范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