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我县举办“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段慧刚解更生等领导出席

发布日期:2023-05-30 09:19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8日晚,县教育系统“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在县人民会堂精彩上演。段慧刚、解更生、袁莉、李红民、张文豪、史学敏、高小军、宋登科等领导出席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演出在歌舞《同在国旗下》拉开序幕,《小英雄雨来》、《信仰的力量》、《守望》、《可爱的中国》等节目表达了孩子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追求理想勇敢前进的信心和决心;《我和爷爷踩高跷》、《鼓娃鼓韵》、《小花旦》等节目纵横古今时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艺术润泽童心,点亮童年;《茉莉花》、《教育梦 强国梦》、《相信自己》等节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纵深感和中华大地少年英雄辈出的宏阔感。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欢快的舞姿将现场带进了欢乐祥和的热闹氛围。整场演出涵盖歌曲、舞蹈、戏曲、情景剧、腰鼓等不同类型的17个精彩节目。晚会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县扎实推进教育振兴三年计划,广大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进一步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