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督查专栏

丁小强带队在我县开展全市2023年第一季度推进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拉练检查

发布日期:2023-06-02 15:16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朝着“两个基本实现”目标阔步奋进的重要关头,5月3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带队深入我县部分项目现场,开展全市2023年第一季度推进高质量发展项目集中拉练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硬过半”,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县委书记段慧刚参加。

  5月的桐乡大地,处处奏响奋进乐章。生产车间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加紧作业,一批批高附加值金属镁产品依次下线。丁小强一行走进八达镁业年产4万吨交通用高品质镁合金新材料技改项目、闻喜山楂特色专业镇建设等项目一线,听汇报、谋发展,问诉求、解难题,对我县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拉练检查中,丁小强强调,要统筹用好长板招商十二种方式,加快提升产业能级,围绕优势产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要结合县域实际,放大自身优势,积极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构建以县城为枢纽、以小城镇为节点的县域经济体系,进一步提升县城的承载力和吸引力。要做好农业“土特产”文章,深入实施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发展行动,走出去举办专场活动,推动更多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全国市场,在发展“特”“优”农业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