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薛耀东带队赴四川成都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3-05-25 18:54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招商引资大会会议精神,5月17—18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带领考察团赴四川省成都市就中药材深加工、钢制品项目等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薛耀东一行先后深入四川皓博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运营模式、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深入分析互惠合作、实现共赢的契合点。

   考察中,薛耀东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县资源丰富、地理位置、投资环境等优势,盛情邀请各企业家来闻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希望企业家们能与我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级,寻找合作项目,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我县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和亲商爱商的诚意,提供优质化服务,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争取更多项目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