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全市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推进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召开解更生在闻喜分会场参加

发布日期:2023-06-07 09:57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5日,全市深化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推进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抓实抓细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县长解更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的紧迫感、责任感,持续深化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和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

  会议要求,要对照排查和反馈出的问题隐患,坚决抓好化工园区整改提升。要迅速整改,对反馈的和排查出的隐患不能等、不能破;要态度坚决,整改没有商量余地,整治不能讨价还价,必须坚持零容忍;要强化举措,坚持“一企一策”“一园一策”,建立清单、挂账销号;要高度重视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处理好与项目引进的关系,积极做好项目储备。要紧盯防范重大事故隐患这个关键,抓实危化专项整治,加强危化监管力量配备和能力培训,精心组织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有序有力推进危化品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