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闻喜新闻

段慧刚率团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8 08:59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5日至6日,县委书记段慧刚率团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副县长张阿俭、徐刘建,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效普参加。

  在浙江省绍兴市、江苏省宜兴市和溧阳市等地,段慧刚深入精品钢关联度较高的企业,实地考察对接合作项目。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国际、国内大型钢结构建筑设计、研发、销售、制造、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宜兴市同盛金属带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镀锌钢带,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缆行业;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全球先进的智能光伏跟踪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及智能制造,三家企业均对精品钢有巨大的需求。

  每到一处,段慧刚都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科技研发等情况,在企业一线寻找双方合作发力点。他表示,闻喜围绕县域精品钢产业实际,着力延伸精品钢产业链,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合作,能够为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段慧刚热忱邀请企业家到闻喜考察投资,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闻喜将提供最优服务,配置最好资源,以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更优的服务、更强的保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闻喜发展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将围绕自身优势,全力寻求合作发力点,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