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扶贫信息

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提供公益性服务职业介绍补贴使用就业补助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30 10:11    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晋财社〔2022〕258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县就业和再就业工作。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2023年第一季度盛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介绍16人实现就业(均就业于省外),按照每人800元标准补贴,拟给予职业介绍补贴12800元。

  本次职业介绍补贴总计16人12800元(壹万贰仟捌佰元整)。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天。若认为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反映。

  联 系 人:张博 宁爱娜

  联系电话:0359-7021820

  附    件:定点机构提供公益性就业服务申请职业介绍补贴花名册.xlsx

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