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程

解更生主持召开2023年下半年经济工作暨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04 09:01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9-04
发布机构 闻喜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解更生主持召开2023年下半年经济工作暨第二季度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会议。县委副书记王瑞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通报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第二季度项目建设考核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小军,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等领导参加。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积极抢抓经济恢复“窗口期”机遇,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确保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定。

  解更生在讲话中,进一步指出了全县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弱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履职、尽责、落实”六字要求,认真总结经验,深刻汲取教训,在下半年经济建设主战场上,坚持向薄弱处攻坚、向关键处发力,全力冲刺三季度,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坚实基础。

  解更生强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责担当是关键,要坚持扑下身子、沉入一线,按照“争先进位”的目标定位做好各项工作。要提标提速抓落实,大抓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消费培育,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效。要聚焦聚力补齐服务业发展、限上零售业总额等领域短板,拿出实招硬招,把缺口补上来、把增速提起来,尽快迎头赶上,确保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要坚决扛起稳经济的政治责任,奋战三季度、决战下半年,确保高质量如期实现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