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内容>阳隅镇

阳隅镇:出谋划策共商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9-12 09:01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日前,阳隅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两委”主干、帮扶工作队、乡村振兴指导员等共计60余人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现场交流的方式,对阶段性重点工作完成和民生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以便更好地为建设“五强新阳隅”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在调研过程中,代表们重点调研了阳隅村党群服务中心、瓮村鲜果冷冻基地、回坑村回兴养羊基地等,视察了15个村的村容村貌、乡村振兴工作资料整理情况并进行打分,对在调研过程中看到的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畅通了镇党委、政府与人大代表沟通的桥梁纽带,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提供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今后代表们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心声,补齐短板弱项,全力助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