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内容>阳隅镇

阳隅镇举办首届农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09:10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3日,阳隅镇在镇文体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首届农民健身运动会,倡导健康文明新风,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给群众在农忙之余增添了乐趣的同时激活了干群活力。

  队伍组成“有聚头”

  此次运动会以村为单位成立代表队,队员主体是本村村民群众,村两委干部、到村工作大学生、包村干部等基层干部积极融入农民队伍,在各项比赛中积极构建和谐融洽干群关系。

  比赛项目“有玩头”

  为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比赛设置了竞赛和趣味两个大类,竞赛类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拔河4个项目;趣味类设置了二人三足、慢骑自行车等5个项目。竞赛类项目激发了青年群众的顽强拼搏的热血,趣味类项目为年老群体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现场氛围“有看头”

  拔河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各代表队紧握长绳,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铆足干劲向后拽,齐心协力的“加油”声将比赛推向高潮。来自十里八乡的群众也纷纷聚集在活动现场,鼓掌声、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整个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阳隅镇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点燃全民运动的热情,带动更多群众动起来、乐起来、强起来,把竞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