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招商引资再聚力 来闻考察促兴业

发布日期:2023-10-23 15:55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6日,天成工贸有限公司马帅总经理一行在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拟投资的金属新材料加工项目进行交流考察。

    一行人先后前往礼元产业园冀东水泥公司、山西国鑫再生资源公司、精品钢产业园标准化厂房进行现场查看,就土地使用情况与投资促进部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马帅总经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投资诉求。投资促进部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针对企业关心的土地及道路建设情况、园区发展规划、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落实情况、审批手续办理等做了详细解答。双方就投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近年来,投资促进部始终围绕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工作理念,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不断更新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注重打造一流的服务理念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