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督查专栏

解更生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24 08:59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2日,县长解更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运行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效普,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牛俊彦参加。

  解更生一行先后来到冀东海天水泥信息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山西万丰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开平纵剪轻钢龙骨建设项目、闻喜县康泰金属制品公司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解更生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协作配合,量化工作任务,细化推进举措,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深入项目一线摸情况、问需求,着力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