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关于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站补助资金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0-27 09:24    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关于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站补助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869号)和《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站补助资金的通知》(运人社局函〔2023〕191号)文件精神,我县龙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运城工作站(闻喜县在外创业务工人员昆山服务站)和青岛睿智博海实业有限公司运城工作站(闻喜县在外创业务工人员青岛服务站)分别被确定为一类等次山西省外出务工人员服务工作站。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拟从就业资金中对两个工作站各拨付5万元补助资金,合计10万元。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3年10月27日至2023年11月2日),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县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崔 涛 李钦宙

  联系电话:0359-7021586

  闻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