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解更生参加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09:10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解更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机关党支部11月份“立足岗位作贡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李欣,县政府党组成员吉俊伟、副县长高秀海参加。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牛俊彦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的有关内容;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认真开展组织生活,部分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结束后,解更生深入道北社区开展“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工作。解更生在认真听取道北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后,对道北社区在基层治理、网格作用发挥的有益探索和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切实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充分运用网络、短视频等技术手段,抓牢抓实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确保做到党员学习无死角、全覆盖。要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创新打造活动载体,引导共建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面对当下经济形势和困境周期,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建强基层阵地、做活基础网格、壮大治理队伍,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