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解更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10 09:17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解更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关于代县精诚矿业旷工死亡瞒报事件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集中研讨。

  解更生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三管三必须”等要求,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围绕重点领域深化专项治理,聚焦重大事故隐患加强排查整治,加快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控体系,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推进制度建设,加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安全培训,大力实施科技强安,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就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解更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带头调研、经常调研,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增强工作本领,要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了解情况,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以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