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督查专栏

梁清燕在我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2 09:23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0日,副市长梁清燕在我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解更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参加。

  梁清燕一行先后来到银光镁业镁粉公司、县人民医院、县体育馆、县林草防火专业队驻地等地。每到一处,梁清燕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应急处置方案、消防设施运行、日常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梁清燕指出,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树牢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做到安全关口前移,风险提前化解。要全方位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对问题要立说立改、清单管理、整改到位。要围绕重点区域和特殊环境,针对性加强安全监管,配备安全工作人员,配齐专业检测设备,以技术制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监测、预警、处置能力。要做好细节风险管控,加强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解更生详细汇报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他表示,我县将深刻汲取相关火灾事故教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全面开展安全意识大教育、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问题大整治、安全责任大落实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大整改力度,坚决防范小隐患酿成大事故,全力将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为全市安全稳定发展贡献闻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