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内容>郭家庄镇

郝虎生调研中华宰相村景区和陈家庄红色革命景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1 08:38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7日,县委书记郝虎生调研中华宰相村景区和陈家庄红色革命景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挖优质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项目,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县政府党组成员吉俊伟,副县长、县委办主任徐刘建参加。

  在中华宰相村景区,郝虎生参观了家风家教馆,详细了解裴氏家风文化及景区创建情况。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将旅游和裴氏家风文化紧密结合起来,把中华宰相村景区打造成为配套设施完善、文化内涵丰富的高品质旅游景区。要科学制定文旅发展规划,合理整合旅游资源,深挖裴氏家风文化内涵,丰富景区业态,完善配套设施,提升旅游品质;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资源,讲好裴氏家风故事,提高区域文旅传播力、影响力,努力打造我县文旅产业新名片。

  在陈家庄红色革命景区,郝虎生参观了太岳三地委纪念馆和革命旧址,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详细了解红色文化传承保护和旅游开发情况。

  他指出,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要始终坚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要加大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和革命遗址修复工作力度,深耕红色文化,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红色旅游品牌,推动文旅深度融合;要科学规划,合理开发红色旅游资源,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文化“活”起来、“火”起来,进一步提升我县红色旅游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