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内容>社会保险

袁莉深入河底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0 08:52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袁莉深入河底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袁莉一行先后来到河底镇酒务头村、苏村,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在监测户家中,袁莉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他们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利用好帮扶政策,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袁莉指出,镇干部和帮扶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干精神、务实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用心用力用情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环节,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