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薛耀东带队赴广东省惠州市参观考察凹版制版项目

发布日期:2023-12-28 11:00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6日,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耀东带领考察团赴广东省惠州市参观考察凹版制版项目。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蔺效普参加。

广东光阳制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凹版制作、凹版设备研发的高科技专业企业,海内外现拥有制版企业二十家。公司在凹版GTP方面国际领先,成功开发电子雕刻机及激光雕刻机,先后推出自动电镀生产线、自动研磨机、数控打样机等一系列设备。

薛耀东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等情况。他表示,闻喜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能够来闻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争取双方在项目合作方面早日达成意向,深层次推动产业合作,我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着力实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