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内容>社会保险

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开展“警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4 09:25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1月2日,闻喜县社区服务中心龙海社区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在辖区内开展“警惕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社区LED屏滚动播放、居民微信群转发等方式,提醒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居民讲解近期发生在周边的“投资平台”“刷单返利”等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提醒居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不轻信、不汇款”,警惕陌生电话号码,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存款、银行卡等信息,万一受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引导大家养成安全上网、保护个人信息的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龙海社区将继续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以宣传促防范,严密筑牢全民反诈的社区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