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郝虎生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29 09:00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6日,县委书记郝虎生率团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斌,副县长张阿俭、徐刘建、高秀海参加。

  郝虎生一行先后深入北京海创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地,通过参观展厅、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深入探讨互惠合作、实现共赢的契合点。

  北京海创产业技术研究院是一家发挥海外归国创新创业人才主体力量的新型研发机构及产业化机构,专注于手术机器人、质谱仪、AI芯片、生物识别、大数据等研发。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要聚焦原始创新、基础研究,形成了一心一核三区,一带一轴一网的空间布局,是与国家战略需要相匹配的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

  在交流中郝虎生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学习取经之旅,更是一次深化合作之行。当前,闻喜县正全力以赴抓转型、拼经济、促发展,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真诚欢迎大家前来闻喜实地考察,希望双方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更多项目在闻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