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全县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2 16:45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1日,全县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启动仪式举行。县长解更生宣布“全县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对全县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进行安排;县领导李欣、薛耀东、张阿俭、徐刘建、王春红、高秀海参加;县政府党组成员吉俊伟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是国家和省、市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安排,也是当前我县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消防安全工作,举一反三,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要结合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风险隐患特点,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整治重点,通过集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大演练、大曝光、大约谈、大督导行动,全面压实火灾防范工作责任,认真排查风险隐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重点落实好“四个务必”要求,隐患排查务必细之又细、隐患整治务必较真碰硬、执法务必严而又严、责任落实务必不打折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安全的环境。

 

来源|闻喜县融媒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