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内容>东镇

闻喜县医疗保障局医疗救助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4-02-08 09:46    来源: 闻喜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困难群众医疗救助经办服务的通知》(运医保函[2023]120号)文件精神,按照规定对我县特殊人群及符合条件的困难群众进行医疗救助。

  经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慢性病,民政局共同审核,2024年第一批和第二批符合医疗救助126人次,共计420515.51元(大写:肆拾贰万零伍佰壹拾伍元伍角壹分)。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5天。若认为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闻喜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慢性病与医疗救助股进行反映。

  联系人:梁永强   冯泽泽

  联系电话:0359-8801805

  附件:1、2024年城乡医疗救助发放名单(第一批).pdf

                  2、2024年城乡医疗救助发放名单(第二批).pdf

  闻喜县医疗保障局          

  202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