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闻动态

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聚力干劲足

发布日期:2024-02-20 08:44    来源: 闻喜县经济开发区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月18日是龙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作为服务企业的窗口部门,第一时间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为确保能及时向企业提供高效的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到岗,做好工作区卫生清洁、网络检查、材料准备等工作。干净整洁的大厅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便捷高效的办事效率,受到企业办事人员的一致好评。来到窗口的运城宇丰气体公司负责人芦先生高兴地说:“今天上班第一天,办理相关业务,从头到尾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高效的服务,办理业务非常顺畅,让我心里暖暖的,非常满意。”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任务催人奋进。新的一年,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以“零距离、零收费、零延迟、零投诉”的审批服务为来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保姆式”全方位服务,以最优的政务服务树立良好形象,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带来全新的办事体验,倾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