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全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视频会召开解更生在闻喜分会场参加

发布日期:2024-02-22 09:46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0日,全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解更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豪、李欣等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抓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实现一切目标的关键。全市政府系统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紧盯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具体安排,主动性、全方位、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气象。

  会议强调,要练就研判趋势变化的超能力,提高谋划工作的科学性。视野格局要“超前”,分析研判要“超前”,牢固树立马上就办的意识,善于当先锋、争第一,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把该干的事情干成、干好。要锻造补齐短板弱项的硬功夫,实现发展新突破。要增强紧迫感,找准好方法,学会统筹兼顾、精准发力,要敢啃硬骨头,面对艰巨任务,要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攻坚克难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提高保持领先地位的真本领,确保在全省发展大局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以项目建设夯基础、蓄势能,创新招商方式,加强项目谋划,以创新驱动激活力、增动能,以改革开放促发展、提效能,以民生改善兜底线、强功能,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基层治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充满激情,积极担当作为,真干苦干实干,坚决纠治“四风”,持续向“浮庸懒滑慢贪”等顽瘴痼疾开刀,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