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郝虎生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10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书记丁小强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1 08:28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8日,县委书记郝虎生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10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市委书记丁小强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丁小强书记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把思路变成行动,把目标变成现实,把蓝图变成美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闻喜篇章。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丁小强在我县调研时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站在全市发展大局,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可了我县调整完善的发展思路,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饱含着对闻喜人民的深情厚爱和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闻喜发展一以贯之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全县上下要把学习丁小强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学深悟透。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用结合,把握精神实质,聚焦丁小强书记对我县提出的“五个扎实抓好”、奋力实现“五个新突破”,推动讲话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落细。要在项目建设上奋力实现新突破,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坚定不移抓好在建项目推进;要在产业发展上奋力实现新突破,按照全力“优一产、强二产、兴三产”的发展思路,努力做到“舞起钢铁这个龙头,做强金属镁、玻璃两个产业,实现三产协同发展”;要在污染防治上奋力实现新突破,全力以赴推动“蓝天常驻”,最大力度保障“绿水长清”,尽心竭力实现“黄土复净”,深入推进“五条绿色走廊”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要在民生保障上奋力实现新突破,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突出抓好就业创业工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着力打造高质量健康闻喜,织密社会保障网络,深入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奋力实现新突破,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按照丁小强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做到思想在落实中解放,精神在落实中提振,作风在落实中转变,能力在落实中提升,坚持从严从实的标准和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