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

解更生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珠海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2 09:05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8日至10日,县长解更生带队赴广东省深圳市、珠海市开展招商考察工作。副县长高秀海,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高俊伟,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牛俊彦参加。

  深圳市金乐信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蓝牙耳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数码产品、通讯产品、网络设备、手机配件设计、研发、生产等于一体的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形成了以乘用车为龙头、各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新局面,打造中国和全球的新能源汽车龙头;氢蓝时代聚焦于氢燃料电池科技,研发、生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电堆、膜电极等关键零部件。

  解更生一行先后深入金乐信科技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参观展厅和生产车间、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原料来源、设计研发等情况,并向相关企业详细推介闻喜投资环境、产业链优势等,听取企业投资需求,寻找双方合作发力点。

  在考察活动中,我方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投资条件与需求,双方就项目引进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解更生表示,闻喜交通便捷、工业基础较好,拥有两家省级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近年来,围绕钢铁、金属镁、玻璃等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贴心服务保障,并立足企业需求,建设打造了标准化厂房,推进轻资产类好项目快速落地。热忱欢迎各企业负责人到闻喜县实地考察、调研,进一步就项目合作事项对接沟通,力争早日达成投资协议、早日落地建设。在与闻喜在外人员座谈时解更生表示,多年来闻喜发展较快,各项事业都取得较好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全县人民的共同奋斗和在外人员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见证家乡变化,多宣传闻喜、推介闻喜,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多为项目落地牵线搭桥,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