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开内容>安全生产

郝虎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指导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08:40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1日,县委书记郝虎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指导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实业,面向市场、敢打敢拼,巩固好国内市场,拓展好国外市场,抢抓电商发展赛道拓展销售渠道,在竞争中取得先机、赢得主动。副县长张阿俭、徐刘建参加。

  郝虎生一行先后来到华隆瓷业、东鑫食品、新民玻璃、八达镁业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询问了解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产能、销售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等情况,现场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调研中,郝虎生指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着力破解难题、全力稳定生产,发挥资源优势、深挖发展潜力,最大限度释放优势产能;要主动作为,结合发展实际,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推广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市场变化和需求为导向,探索研究产品多样性,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增强自身在产业链上的影响力、竞争力,打造行业特色品牌,引进高端人才,在发展中开创新局,拓展市场规模。

  郝虎生要求,各企业要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设施设备的投入,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培训工作,推动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的实质结合,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抢抓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立足自身特色优势,着力优化管理机制、改进生产工艺、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