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头条新闻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大医院太原医院与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合作对接会召开郝虎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3-15 08:42    来源: 县网信办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3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大医院太原医院与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合作对接洽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郝虎生出席并讲话,副县长王春红参加。

  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土建工程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装饰工程、弱电信息化工程和医疗设备采购等工程,项目拟于2025年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提升县域医疗服务质量,结合医疗托管等新型运营模式,县委、县政府决定寻求与知名医院洽谈合作,为县医院高质量发展寻求最佳发展路径。

  座谈中,双方就县级医院管理机制、专业技术人才提升、重点科室建设、信息智能化建设等展开务实洽谈合作。郝虎生指出,建设高质量的公立医疗机构,是推动基层群众享受优质便利医疗服务的重要举措。此次与北大第一医院的洽谈合作,既是进一步深化闻喜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行动,更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期盼的实事好事。期待与北大第一医院能够密切配合、深入合作,尽快搭建运行平台和工作架构,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县人民医院到2025年底达到三级医院管理要求,有效承担起运城市东部区域医疗中心的职能,切实将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全县人民群众。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积极开展托管对接各项准备,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